close

我很好相處

 

     是因為我覺得 沒必要 計較  

 

 

工作就那兩天

      一計較起來就會沒完沒了 

 

工作時數很長 

 

    我想要保持愉悅的心情 

 

       因為我想要我是快樂的工作 

 


  但 是 

 

並不代表我就 不會傷心不會難過

 


大家都知道 

 

他說的純粹是 玩笑話 

 

當時的我也 笑笑帶過

但今天妳所寄的 報告書 上提了這一筆

 

我不怕別人怎麼說我 (認識我的都知道我是怎樣的人) 

 


我不怕別人在我背後放冷箭 
(只要我將事做好)

 



可是這是我
  第一次  的挫折 

 

我怕會造成上頭對我的誤解

 

我曾經 受創 

 

 

我很    害怕 

 

   我很      無助 

 

我很    恐懼 

 

   我很害怕  我所不希望的事會發生 

 

 

我並不 
       堅強

 

請不要再用一副
若無其事   

的樣子接近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