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瑪倪髮型
地址:台南市東豐路317號
店名:瑪倪
預約專線:(06)235-4226

看著PTT的hairdo版裡推薦的瑪倪.
想說換家店試試看~

不然每次都是給QQ弄.

其實我蠻懶的換設計師的

從米蘭的嘉惠到現在TOUCH的QQ

全都是我同事介紹的.

也很幸運弄出來的頭髮都挺受到大家的稱讚

相反我妹比較可憐,因為看我弄起來還不錯的樣子

所以她也跑去弄(同個設計師)

結果卻被我媽嫌到爆XDDDDD

回正題

瑪倪裡設計師就一位:阿KEN

助理有兩位:小男生跟小可愛(SORRY~我不知道她們兩個的名字)

櫃台:SKY

四個人,店裡也不會說很大.

坦白說

阿KEN的剪髮技術真的很好(今天染燙前要先修整髮量,他幫我剪完後,我差點衝動的告訴他我不要燙了,就剪髮就行了,還好有忍下來XD)

可是我不喜歡他的剪髮方式.

那是用削的還是怎樣我不曉得.

我只知道很痛一"一

阿KEN會慢慢跟妳討論妳所想要的造型、髮色.

會依照妳的頭髮給你適當的建議

助理小可愛很溫柔也很用心(偷瞄了她好幾次XD)雖然我之後的上藥劑、護髮主要都是小可愛幫我用的(那時候KEN在忙別的客人)

但我覺得她用的就很好了.況且我也想看養眼的咩(羞)她真的很可愛!!

但我忘了問她名字了~~OTZ.....

如果想體驗看看KEN的剪髮技術可以試試看,你會感受到我的痛XD

不過瑪倪是屬於高消費地帶,學生有打八折,一般人就沒有.

除了價錢不可愛以外,其他的我都很推薦!

另外他們店隔壁的素食店東西很好吃一V一

燙髮>2500起跳
染髮>2300起跳
護髮>500起跳
剪髮我忘了~因為我沒看XD

所以想要消費~心臟要強一點喔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