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今天下了很大的一場雨(從早下到半夜還不停一一)

有史以來最嚴重的一次(因為我家附近淹水了,可是我家沒有淹)

可是這不是重點(因為有下雨沒下雨其實不是很重要,只要我家沒淹水就沒事情)

可是我今天要上班呀....
沒公司車可以坐
所以我只好可可憐憐的自己騎噗噗上班...
哎~~穿雨衣好麻煩
尤其是我的雨衣真是中看不中用

當初在生活工場買的貴貴雨衣
因為是前扣式的,感覺挺新潮的

可是想不到因為它是"扣式"的並沒有拉鍊之類的

所以...
它是一件"還是會濕身"的雨衣(雨水會從漏洞中滲透到我的衣服)
....有穿跟沒穿是一樣的>"<(怒)

這還不打緊(因為我找到訣竅,如何以最好的方法減少衣服溼掉的範圍)
所以基本上我還蠻不介意這等小事的

但這也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覺得現在的人真的很沒品!!!!!(怒)

我知道上班時間大家都在趕(因為我也是)

可是難道國小老師就沒有教你們:遇到低窪積水處要慢行嗎?!

車子也好
機車也好

每一輛車都從我身邊呼嘯而過
呼嘯而過也就算了
車速一點都沒變慢
車速沒變慢也就算了
那一陣陣激起的水瀑一直往我身上撲
往我身上撲也就算了
還裝做若無其事的騎(開)走

今天騎車上班,髒字從沒停過
究竟有沒有教養阿!!!

害我好想騎在它們附近
等到低窪地區再噴回去一一
讓它們嚐嚐被地上雨水噴到的感覺>"<

我都好想踹它們的車子一腳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