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是妳??
為什麼妳會是被我拿來實驗的那一個!?

理由.很簡單

因為我全部裡唯一在乎的是妳跟鴉的反應

全部掛在心裡面異常重視的人排名裡,鴉是第一而妳是跟在她後頭的第二

而讓我三不五時擔心起的排名裡,妳卻是第一

理由.很簡單

因為鴉很單純,她的思考方向很直線化

因為鴉什麼話都會跟我說

而妳,卻是選擇性的跟我說

我不知道是不是比起鴉來我不夠穩重,不夠成熟

往往事情發生的最後我都是輾轉得知的


若放在心頭的重量不重,我為什麼會如此在意?


若妳只是隻白老鼠,那我大可不必持續關注妳

滑鼠一點,就可以完全封鎖

可是我沒有

因為妳不是一個萍水相逢的路人


當妳看到我像平常一樣對妳解釋時,妳可知道我是面表無情的將一個字一個字打出來

明知道這樣的解釋是不對的,是會對妳造成傷害的,但我還是打出來了。

把妳刺的遍體鱗傷似乎是那時的我必須要做的事,而為什麼要這麼做….就如我所希望的那樣



我一直認為【真正吵過一架後,還能當朋友的才算是真正的朋友】

可是我同事跟我說【其實真正的朋友並非一定要爭吵,只有真正了解對方感受的就是真正的朋友】

她說的這些,我不是很懂。

或許是我自己的觀念已根深柢固了吧.



妳知道嗎,在寫完上一篇文後,我作了一個夢

夢裡,我們和好了,妳高興的在狀態打上話語,興奮的跑去跟鴉說。

但我呢?那時候的我又在做什麼??

那時候的我在逃避,忙東忙西的就是不敢主動敲妳。

或許夢就是反應我們深層意識的希望

或許我想認真的對妳說關於我的抱歉,

但卻又不知道在逃避著什麼遲遲說不出口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