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依然是光禿禿的一片…..



看了小尤尤的習字簿,發現到它學了好多字(灑花)

可是!!!

為什麼….孩子你第一個叫的人會是”鴉”一口一….

好歹我尤札克打了很多次….為什麼你卻學那些無關緊要的|||

你媽咪我…你媽咪我…..(倒地咬手帕)

看樣子同一篇文裡,你會抓很多字來學是唄一一…

學學叫”母親大人”如何>w<

媽咪今天幫你找到一個新朋友喔~~~

她叫鄺兒,是一位煙燻達人<當然!我沒有叫你要跑去學一口一…雖然你裝扮起來也很可愛*羞*>

要努力長大喔>///<(抱)

題外話:為什麼好友名單會那麼不穩…我明明有三個好友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