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聲明一下

我沒有生氣,我只是想把事情講清楚會比較好而已

而是誰...我不會去問出來,不是因為我心底有數知道是誰,而是因為我覺得沒必要,因
為事情已被知道了.

隨手寫記事是從高三時就習慣的事情,從PCHOME的新聞報台到無名BBS的個人版再到無
名網誌,地方一個換過一個,帳號也一個換過一個.

我不敢說我文筆多好,但至少這是我不用虛偽作假的地方

我不是妳在茶閒飯後時的聊天話題

無論我所寫的觀念妳們是否接受,或是有什麼心得感想,請不要告知妳親密的人,因為她
們一定會關心並且跟我家人說.

我跟我家人相處模式如何,任何認識我的人都曉得的,要怪我寧願與外人分享也不願與
他們談心

這也是我自得的,因為我就是這樣,要改變也是無法改變的.

所以請麻煩~我所寫的東西,妳看過就好,要放在心上也無所謂,要裝作無事樣也無所
謂,但請別再傳出去了

即使妳認為這必要給我家人知道,也請妳不要這樣做,好嗎?

我願意將事情寫出來,且願意讓妳看到,就是因為我信任妳.

因為我不想連寫個東西都還要在那邊裝沒事,這樣很累的,日常生活裡就已戴著一個面
具,我只是想要有個還能說真話的地方

偶爾讓朋友關心我,為我打打氣的地方.

一個人的故事不可能只有歡笑而沒有悲傷,即是在別人眼中活的很快樂的我也是有很悲
傷的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