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親愛的與她的兒子-乖乖一起去公園散步

好高興牠終於不怕我了>/////<

現在牠變的好大一隻喔(♥ ε ♥ )~<好!我承認我抱不太動牠也不知道該怎麼抱.....>

其實林默娘公園我是第一次進去,好大喔(.Д.)

不過死小孩跟死大人很多(◣д◢)

有一個死小孩一直想拿水槍射乖乖(看影片才知道)真是....沒家教!!(◣д◢)

還有些大人看到乖乖走過去就一直想趕牠...是怎樣?!是怎樣?!乖乖很乖的好不好>"<又不會亂叫也不會亂咬一一

我知道你們是怕牠會傷害到你們的小孩.....可是我們從頭到尾都有牽著牠阿~~可是我看到一個死太勞女人要用衣服揮牠(◣д◢)

是沒看過潑婦罵街呦?!(◣д◢)

我們今天還遇到一個在網路上盛傳已久的變色龍要錢達人,原本還想將魔手伸到我們這邊來~不過好在我們看過他的惡行惡狀(・∀・)

改天還要再一起去散步>////<

這是一篇完全不知所以然的記事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