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蘇小靜的第一次外拍

其實時間很趕一一

風格??那是什麼可以吃嗎?XD

地點??就安平樹屋吧~~沒去過,去一次熟悉下^^

下午一點半跟大哥會合,大哥開車載我們去,車上有一隻青蛙王子,很可愛~嘴巴可以塞東西,可是大哥叫我們不要餵它吃垃圾XDDDD

蘇小靜帶了兩套衣服去,因為我想既然蘇小靜沒拍過,那就拿她平常穿的衣服去吧,看起來會很自然.

而我這陪客就負責去那裡偷拍,去那裡當造型師,去那裡當彩妝師,她是我第一個試驗品~謝謝捧場蛤XDDDDD

因為這次主角是蘇小靜,所以我盡量不搶鏡,很認真的當小妹<雖然打光沒幾次XD>,我忘了是誰要拍我的時候,我好像口氣很不好的說不要拍我/ \...
其實我不是不喜歡拍照,這是我個人心態的問題Q口Q....應該只有我在這裡亂想吧一一....

我再次體驗到單眼相機跟消費DC的差別了一一...有好多好多我想表現出來的感覺,有好多好多構圖想表現出來,可是真正拍出來又覺得:[阿!當初應該再用怎樣的角度會更好]

/ \難道真的要敗單眼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