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一一
最近我被調到黃光去
其實我真的很想去AXI啊~~~(吶喊)
蘇小靜說黃光不錯阿~
屁咧~平常操的要死的人跟我說還不錯
分明是想拖我一起下海XDDD

跟蘇小靜講話都很喜歡耍白癡外加耳背

第二天日班下班的時候,因為已經有一段時間沒上廁所了,所以下班時間一到
我就趕快跟蘇小靜說要出去了

可是我平常就很不喜歡規規矩矩的說話

總是會想很多不一樣很多特別的台詞來講(所以很多同事說我講話的時候很多動作,台詞很多~阿我只是來增加大家上班時的樂趣咩~~一"一)

====對話如下====

我:厚~林北好想放尿喔~

蘇小靜:喂~氣質

我:喔~那本小姐等會想去聽雨軒坐一下~妳說行嗎?

蘇小靜:喂~做作

我:奇怪內,講那樣妳說我沒氣質,講這樣又說我做作,是怎樣啦

蘇小靜:...........................走~下班了!


====白爛對話結束====

討厭啦~蘇小靜~人家只有對妳才會這樣說的耶~~~(扭屁股)

耳背的事蹟太多了一"一讓我慢慢想想再說XDDD

其實我講話很豪邁對不對

其實我講話很阿莎力對不對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講一講,設備製程廠商就說要請喝飲料送禮卷了一"一

我還記得我那天要換區域的時候,我們那一組的人還說:[嗚~謝阿咩你走了~以後沒有飲料可以喝了怎麼辦?]
......親愛的同事~不會那麼誇張好不好一"一

而且...就跟妳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他們要請了||||阿我就講一講他們就說好了阿一口一
我怎麼知道他們那麼好說話XDDDDD

好啦~有機會回去的話再為妳們服務啦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