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晚上睡覺時~都會把翹屁股放出來讓牠跑跑

話說牠最近會跳上床來了!!!

所以導致我跟威都睡不好- -

因為牠會暴衝!!

因為牠會亂咬!!

小婷作給我的腳環我覺得已經快分屍了|||||

昨天晚上睡覺異常的不安穩

一點睡了

四點熱醒

七點被咬醒

八點被吵醒

不過我打到現在好像還是偏離我想說的話耶(笑)

我昨天

夢到一件很神奇的事

我跟我的偶像在夢中相遇了-////-

我就說住在台北還有個好處就是跟我偶像距離變超近的!!

夢的內容我忘的差不多了

我只記得

我們一起到她家

然後閒聊

然後她對我這個人下評語

結論是我是一個值得認識的女生耶(灑大花)

日向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