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我遠一點

謝謝- -



雖然我平常很三八

連女人都會問我哪裡來的自信與勇氣覺得我自己很正


我知道很多人都說我瘦下來一定很美

可是

關我啥事- -

我不想因為別人的眼光

來決定我的形象該如何

我自己開心就好


素顏很好

因為我也懶的化妝

久久一次就好了

偶爾驚豔

這樣大家才會更愛我(羞)


本姑娘沒什麼超優點

很會裝乖小孩算不算優點阿0.0?


要不要交你這個朋友

是我在決定

改天再跟女人去拜拜算了(已經講很久了XD)

最近我們兩個不知道在倒楣幾點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