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沒上班,很理所當然的...店就由我開一一

開始煮茶、熬珍珠&波霸,等全部準備好就把吧台(註一)推出來。

原本以為今天會如往常一樣,直到中午時段才會出現人潮把我忙到死,誰知道|||小媽咪(註二)就打電話來跟我說要150杯茶,等等會來拿。

......媽咪阿~我知道妳一直想幫我拉生意,妳現在叫了這麼多,我是很高興啦(認真)
可是....今天只有我一個人顧店,沒有幫手阿!!汗( ̄口 ̄)!!

不過...講歸這樣講,阿就接下來了,不做也不行咩(抱持著手會搖到斷的決心)
-----中間省略,因為不重要。除非妳想知道搖飲料的過程及手續,請留下您的MSN或YAHOO小通,我會"很樂意"一個步驟一個步驟的講給您聽一一+-----

歷經一小時又45分過52秒(我也真的很無聊去計時這個玩意兒|||(╯‵□′)╯︵ ┴─┴)
我總算將這150杯搞定!<( ̄︶ ̄)/(驕傲),可惜我相機放在樓上沒帶下來,不然真想把這座飲料"山"拍下來當桌面一一+(沒錯!我又很無聊的除了計時外又把它們堆疊起來|||)

搖完後的感想喔....我要機器手臂!!我要申請公傷啦!!!
總覺得我已經將我今天的份量做完似的,明天手一定整個抬不起來...COW!我明天晚上還要上班耶OTZ|||(死倒)

唯一利處:$1500到手 <( ̄oo, ̄)/(錢是我的)

註一:我家攤子是活動式的,不像外面攤子是固定的。可是很大一台|||每次都要出很多力才能推出來OTZ...所以我比一般女孩子力氣大些。(但有些女生卻連礦泉水蓋子都打不開..實在讓我很不敢相信一"一(不過這是題外話)

註二:我有兩個媽咪,大媽咪是跟我去錢櫃唱歌,說要生個兒子讓我來個"十八年養成計劃"的那個。小媽咪是七夕情人節被我佔去整天,也拍了很多貼的那位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