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正職以外,我還有一份兼差,跟我家孩子"牙鳥"一樣是賣笑的(俗名:冷飲妹)

可是最近卻遇到了怪事.....Q口Q

開頭是一個老伯來賣菜(很正常...開門做生意~自然有許許多多推銷的人上門),我一開始是以微笑搖頭跟他說不用,他還一直推銷...(OS小姐言:真是糟了一個糕,俺最不會拒絕別人了|||)如果一開始就擺臭臉的話就很OK, 但˙是!我一開始是以微笑,所以....ˋ(′~‵")ˊ很難打發他走

至於為何說他怪...是因此第一次見面時,他就跟我說:『阿妹阿~哇誤幾ㄟ豪生ㄞ賣娶某ㄟ(OS小姐言:關我屁事ε( ̄□ ̄)3||)阿妳賣嫁來灣叨嘸?』=>翻譯機:『阿妹阿~我有一個兒子還沒娶老婆,妳要不要嫁到我們家?』

心裡巴不得他快滾,但臉上還是笑笑的OTZ...<=沒辦法,以前在某家公司打工時,頭兒強調的就是≧顧客是對的!我們要以微笑來面對他們,榨光他們的財物!

不過好里加在的是他後來就走了...走就走我又不會留他...走就走就灑脫的走阿...臨走前還回眸一笑(?)是怎樣|||||汗( ̄口 ̄)!!我不禁背脊發寒(▔□▔")︴︴︴

果然!!.....之後他天天來我家買飲料(有錢賺當然好...但若是一個怪老伯來每天買杯冬瓜然後賴在那邊不走...你會怎樣?!(─皿─)@)

---題外話廣播。題外話廣播---
話說某天我媽問了我一件事

MaMa:『妳最近開店時,有沒有遇到一個推銷賣菜的阿伯?』
Me:『有阿,怎樣?』
MaMa:『那妳有跟他聊什麼哩?』
Me:『沒咧~只有一些些,他就問我這間店是不是我自己的,我跟他說我只是工讀生這樣而已。

MaMa:『是喔。以後遇到他只要泡給他就好,什麼話都不用跟他說。』
Me:『喔。』
MaMa:『妳知道他跟我說什麼嗎?』
Me:(搖頭狀)(OS小姐言:妳一定會跟我說的,我幹麻還要猜一一...)
MaMa:『他說:親母(台)哩當賣搭拎咱某子嫁後溫豪生做哇ㄟ媳婦(台)】翻譯機:【親家母,你要不要把妳女兒嫁給我兒子當我媳婦?】
Me:『?!?!(OS小姐言:真是神經病||||)』

結論︰真是一個恐怖的怪老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