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解釋一下現在位置的分格線===== 
︳→︳ 空︳ 
       ̄︳→︳       ̄︳ 
︳門  ̄︳→︳門  ̄︳ 
========解釋完畢的分格線========*不要問我怎麼換的||我不知道|||* 
玲:….<雖然驚訝又很害羞的不敢抽回來///// 
工作人員:….<看到了默不作聲的離開了 
=====通知現在該是下車時候的分格線===== 
雯雯:【我們要下車了】<在南化站下車*不要問我站名從哪生的|||*

玲:【等等一下來~我還沒抄起來】<慌慌張張的讓位,結果不小心掉了一把粉紅色雨傘,滾到門邊撿起來的卻是黃色的一口一||||而天佑站在我身後 
=====告知雯雯在車外揮手說再見的分格線===== 
玲:【你怎麼沒下車?你們不是同一站的? 
天佑:【我又沒說我在這一站下車,我在下一站】<很皮的扭來扭去 
玲:【你很討厭吶!!<打情罵俏的打天佑 
天佑:【哈哈哈哈哈哈~<一直笑一一討厭鬼>”<

天佑:【我真的要下車了,掰掰】<不知何時在車外揮手 
玲:<走到前面坐在右邊的坐位(單人坐
=====夢在此結束很爽邊笑邊睜眼的分格線===== 
結論: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做這個夢一一不過我工作那兩天都很幸運喔>///<天照真的很帥~以前都嫌他脫眼鏡很老,可是現在覺得他有成熟男子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