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這是我自爽的文章~~畢竟能夢到這個是很難得的一件事////(話說我在打時還是好害羞喔>////<)

=>我本人,腳色為一個從台灣至香港拍戲的新生演員 
天佑=>本名叫尹天照,是個帶墨鏡很年輕,脫下來很成熟的帥哥///,跟我搞曖昧////

雯雯=>本名叫萬綺雯,是個很漂亮的姐姐///,開始有講話最後一直微笑的好前輩 
路人甲=>忘了名字,擁有謎樣觸手(?) 
=====我是喊開始的分格線===== 
路人甲:(從躺著的天佑胸口抓著他的心臟) 
天佑:(痛苦的吶喊)【啊啊啊~~!!! 
玲:【不可以T口T不可以!!(到旁邊抱著頭)<理由不明?! 
路人甲:(稍為鬆手又馬上抓著)

天佑:(痛苦的吶喊)【啊啊啊~~!!! 
玲:【不要!!T口T不要這樣子!!(到門口拿著刀子)【如果你不放手,我就死給你看。】 
路人甲:【為什麼?!我是那麼的愛妳?!阿阿阿~~~】(鬆手並跑走) 
玲:(飛撲到天佑身邊並抱著他的頭)【對不起可是我只愛他】 
導演:【卡!結束了!謝謝各位。】

=====現在才知道原來這是演戲的分格線===== 
玲:【結束了!結束了!我要回家了,大家掰掰!~ 
<回家的專車上遇到了天佑與雯雯,坐在後面的大位子,兩人中間空一個位子
====解釋一下現在位置的分格線====<明明是遊覽車,可是最後變成廂行車了
空︳ 
      ̄︳ 
︳門  ̄︳ 
========解釋完畢的分格線======== 
玲:<看到他們兩人之間空個位子好尷尬,所以下意識選擇雯的左手邊空位坐
天佑:【坐那麼遠幹麻,坐這裡】<拉著玲坐在他們倆中間
雯雯:【明天的慶功宴妳要不要參加阿?
玲:【我要回台灣了,這幾天很謝謝妳們的指導】
天佑:【那麼快??不多玩幾天? 
玲:【嗯,我還要念書的】
天佑:【是喔.<接下來這個人很油條的在搞笑一一
玲:【對了, 雯雯妳可以給我妳的電話嗎??這樣我可以找妳聊聊天^^<事後想想應該要MSN的才對,虧我醒來後電話還記著 
雯雯:【可以阿~[714]109426 
玲:【等等~~我拿下本子寫】<包包裡有指,可是沒有完整一頁讓人寫一一>*很堅持要全白的寫|||* 
天佑:【都只跟雯雯要,妳不想要我的喔? 
玲:【等等啦一口一你寫在這本子上好了】<拿出另一本本子翻到一個小角落遞過去 
工作人員:【今天遲到的舉下手,統計下人數】 
玲:【他要幹麻?
雯雯:【統計人數吧,不太曉得】 
玲:【喔..那我要不要舉阿?我比雯雯姐還要晚進場耶】
雯雯:【看妳囉】<從這裡開始她都以微笑出場一一 
玲:….舉手好了】<邊舉左手邊寫下雯雯的電話號碼 
天佑:【妳不用舉手】<說完默默的把我的左手放在他大腿上,不發一語

接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