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彩妝對我來說很重要
但Tobacco對我來說是一種需要

現在並非以前的年代,錯就錯在我選擇的地點不對.

是妳自己說彩妝跟Tobacco,要我選一個保留的

為什麼妳將我所有彩妝都丟了,卻不將我的Tobacco還給我.

這是試探嗎

妳要我做著真的選擇,但卻是落到這種下場

是妳說不想再聽那種表面話

那為什麼我說出真話的結果是這樣

沒話說了嗎??

是的

十幾年的生疏,現在希望拉進距離有什麼用

在一起的時間沒多久了,我知道

我也知道,我活著的時間也沒多久了.

我想自由

但我知道現在還不到時候

我不怕痛

所以我今天承受你的巴掌你的拳頭

我一滴淚都沒有掉

倔強的堅持我所要的

因為我自私,所以我只想的到自己







鴉....我真的不想再撐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