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將之前的旅遊記錄放一邊(移)
最近大家都開始念我說我的無名很久沒更新了一一

好啦~我承認我懶~怎樣~~咬我阿一一

其實有好多好多事想打...可是最近很忙...(謎之音:還不是放假都在玩勁舞團?!)

一口一....好啦~我承認現在放假時間玩勁舞是我唯一的生活樂趣一一*糟!我該不會要變成宅女了吧囧TZ...*

我該做一次將事情都交待完嗎..?

可是其實事情都是一小段一小段的..

工作上....10月初從14廠被調過去6廠支援,時間是兩個月,到12月初就會回去14廠了
到現在快一個月了,工作上也逐漸得心應手,摸著良心說...我真的覺得6廠的工作型態比較適合我

是啦~~~6廠很忙~因為不是自動化的關係~所以必須整天在那裡走來走去搬來搬去的,可是我真的覺得大家都是好人>//<(發卡)

不論是帶我的師傅又或者是隔壁機台的同事,每個人都好好喔Q口Q...我不想回14廠了/ \

話說14廠的同事張小宜小姐跟我說課內要聚餐了,我好像衝動下告訴她:[是喔~那好阿~妳們去就好了~反正我覺得我跟你們ETCH的人不熟!!]
......我是不是講太直了..?

可是....我是說真的/ \其實來到這個課已經快半年的時間了,工作上當然還是要相處,可是我好像下意識還是排斥課內的人......
當然裡面有很多人都是很溫柔的~~可是...這種感覺還是說不上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