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0.21
是一年一度的TSMC運動會

這次的地點是在新竹縣的體育場

今天我被彭課長抓去報名進場人員

其實也還好嘛~~就繞繞場~去幫選手加油而已~

屁啦!!!進場人員也是要練習的好不好!!(為了統一)

幾個禮拜裡~練習幾次,進場動作就改了幾次,直到運動會前一天還在做最後更改|||

有沒有搞錯啊~如果是這樣...那就前一天再練習就好了阿|||真是...都卡在尷尬的放假時間要我們去練習*還要到公司去|||*

由於如果是當天從台南出發至新竹,時間上一定來不及

所以在前一天我們就北上新竹夜宿在日月光飯店

我們住的是商務套房,22坪,兩大張雙人床,有小型廚房,有兩個陽台,乾濕分離的衛浴用品,因為我住過的飯店只有一隻手就能數的出來
但是說真的~這套房真的很讚>W
不過因為蘇小靜不是跟我同房,同房的另外三個人認識是認識,但不熟...所以也HIGH不起來/ \

話說我這次拍的照片超少的*尤其是人||||*
沒辦法....運動選手我只認識幾個,啦啦隊的不熟,進場人員跟加油團裡認識的也只是點頭之交....我真的拍不下去/ \

我得了拍照倦怠症了嗎?!一口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