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知道20號要去新竹後,我通知了鴉~要她也到新竹來
原本有約小小的,可是鴉說她不想來..

一一我知道妳會看,麻煩妳跟我解釋一下為什麼妳跟我說的會跟鴉跟我說的不一樣?!

鴉媽媽也有來>W<
抵達的時間大約是12點半多,帶她們去逛下園遊會
原本要叫鴉射氣球給我娃娃的,可是他們說那家是黑店/ \(話說鴉拿槍的樣子真像安凱臣XDDDDD)

園遊會裡,有一家攤販賣的是娃娃,裡面有五更娃娃>口
只好努力湊....可是大家幾乎都快用完了,最後好心的瓊云大姐姐給了我她剩下的禮卷,原本想先回去跟大哥拿他的禮卷,剩下的再用現金,可是當我順路回去時剛好有經過娃娃的攤子...

.○.<<這是我當時的臉部表情

五更娃娃不見了?!!!!!!!事後問老闆...才知道被買走了Q口Q...我的五更娃娃啦!!!!!
然後蘇小靜就說:妳又沒叫老闆幫妳留一一
....我怎麼知道~~我看它就坐在那裡很久了,應該沒有人會買才對Q口Q.....

然後因為我感冒鼻塞的關係,所以一直在努力吸空氣XDD
結果蘇小靜還以為我在哭一口一....
拜託~蘇小靜~我是很愛哭啦....可是我臉皮還沒有厚到那種程度敢在外面邊走邊哭XDDD

之後鴉他們就先走了,聽說是要去台中是吧~~記得我要裡面有太陽的太陽餅跟裡面有老婆的老婆餅一V一/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