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後的場景就跳到下著大雨的夜晚了一口一||||
先介紹一下本場次出席的人物:1.龍馬2.不二{而且是我本人喔XD}3.網王裡面某個學園
的某個人一口一我忘記名字了就先叫他/阿修\(雖然我也不確定是否網王裡真的有這
個人XD)4.飆車族
一開始是這樣的,龍馬要比賽但時間來不及了卻還沒有人願意載他去車站坐車,於是我
就出現了,可是我也沒車阿~於是我跑去向阿修借車[咩註6]
[咩註6]說到阿修的車~!印象深刻的就是那一台了XDDDD女用線條流暢的重型機車(
然全身都改過了XD)馬力要多快就有多快XD,深紅色的車身,咪咪眼的小車燈,而且還是
七彩燈炮XD可是很奇怪...阿修明明是男孩子阿...
載了龍馬後就努力的飆XD飆過了大街小巷(?)還騎到車用專行道,而且我記得很清
...是要從台南載龍馬到台中車站坐車|||||見鬼了坐個車跑那麼遠幹麻....
中間飆車過程我不說了,若要我說的話我只能說一個[]字來形容XDDDD
唯一好笑的是在途中,我一直對龍馬碎碎唸有關車頭燈的事:{!很酷內~車頭燈是七彩
,可是為什麼這麼小~這麼小是要照什麼東西阿一口}一路念念念念到了台中車站,
本是要陪龍馬進去等車的...但瞄到旁邊有飆車族看到我的機車(已經變成我的了XD)
懷好意的慢慢靠過來,我都還假裝很鎮定的鎖大鎖鎖龍頭鎖,可是他們的頭頭從前方慢
慢靠近我(當時我不知道為什麼就知道他是他們的老大|||)
我就很自言自語的說:{.龍馬進去了,我也該回去了}
然後跨上機車馬上落跑XDDD
==事情怎麼可能到這裡就結束了咧?!飆車族都還正式登場呢~~~==
馬上落跑的下場就是飆車族也跟在我後面飆~技巧高超(?)的我馬上甩掉了好幾個...
是到後面不知為何卻越來越多人|||
在下著大雨的夜晚裡,你能感受到一個人死命的飆,左彎右拐的,時速不知道多少,只知
道風咻咻的從我耳邊吹過,後面還跟著一大團的飆車族的感覺嗎....
最後我受傷了(我沒摔車,可是內臟受傷了,但我還是在飆一V一不要問我為什麼知道我
內臟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