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清明
因為要上班的緣故,所以我沒回老家幫忙掃墓一V
但這不是今日重點...
我想說的是我做了一個奇特的夢一口一
...
趁著還有些印象時把這段蠢夢打出來
XD
夢嘛~大家都做過,許多不切實際的玩意都會出現
XD
聽說夢是反應你的深層意識裡得東西

...有誰能告訴我我這個夢究竟是說我在反應什麼?!
==========夢境開始的分格線==========

 

一開始我在補習班裡上課,坐的是最後一排
原本相安無事,但突然有個警察跑了出來說有個人從高樓摔下來但沒有死[咩註1],現在
要逮捕犯人(?)
[咩註1]從高樓摔下來這件事,我剛好在前段時間看了"我和僵屍有個約會II"裡面剛好
有這個橋段
再來大家就開始騷動了,而我一直在狂灌飲料[咩註2],奇特的是一次連續開四罐一口
...而且每罐只喝一口就沒喝了,但之後要再拿起來喝時就全都沒了一口一|||
[咩註2]今天天氣很熱一一....我一直狂流汗,吹電風扇也沒用
之後場景依然在補習班裡,不同的是公司同事(簡稱C.F)[咩註3]一直在廣播要找羊咩咩
(
簡稱C.Y),好像她又不假上班而且連續好幾天了一口一...[咩註4]而我的任務就是要
幫忙找到她.
[咩註3]為了保護當事人所有的簡稱都是依照她們的名字縮寫,
[
咩註4]其實應該是另外一位(C.Y)常常會突然請假而我不知道,但為何在夢中的是另外
一位(C.Y)就不得而知了
在途中遇到了另一位同事(簡稱S.T),其實也沒什麼,但她挑釁我一口一||||最後的一個
動作就是她雙手雙腳倒掛在像欄杆似的樓梯上,而我在幹什麼呢???我正在踩上去一口
|||而且有台詞喔~~~{台詞:軟綿綿的好像布丁一樣}[咩註5]
[咩註5]這句話我有印象XDDD是從鄉民提供的女人我最大的影片裡聽到的,至於是哪個
部位...一口一還要我說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