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剛搬回台南

好多東西要整理

好多必需品要夠買

買了好大一張床墊~滾來滾去都不怕摔下來一▽一

翹屁股最近在我房間內已經呈現放風狀態

只是漏洞還一堆...

等填滿後~大概就會讓牠常常出來溜溜

只是今天早上放出來時

除了鋼琴那邊是牠最愛窩的地方

牠現在的目標已經移向我那昨天剛到的新床墊- -

三不五時就偷偷溜上去

阿不就好在我給牠戴鈴鐺

一有聲響我就衝過去

想也知道牠越來越卑鄙- -

站在床邊還會看了看我有沒有在看牠

然後就偷偷跑上去- -...

再怎樣我也要捍衛我最後一塊淨土(?)

話說翹屁股真的有瘦到

前天帶牠去健檢

完全不到1公斤是怎樣|||

該換飼料不要讓牠再挑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