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笨蛋情侶檔三更半夜不睡覺

從中正路那跑來我這聊天

只因為他們無聊XD

沒麻將可打跑來我這見傳說中的翹屁股

一直說想帶回去

很可惜妹妹會過敏

怎麼可能讓你帶回家阿一口一!呷卡賣ㄟ~

還帶了早餐來~

本來已經打算要睡了- -...

因為不能出門的關係

就在樓下聊天摸兔

要當街友就快去~不會有人阻止你的~寶寶~

反正現在我都在家

找的到我

有空無聊就來我這聊天

如果你們有耐心騎那麼遠的車的話XD

不過就別再買東西過來給我吃了

就跟你講不想吃了還硬要買- -

挑了還說我選了你最愛吃的



都給你講就好了阿~

不過還是謝啦>▽<~

記住我們的麻將之約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