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現在啥事都要順你的意的話~
就在當初就別跟我說任我選擇~
出爾反爾,嫌東嫌西
再怎麼想努力,再怎麼想認真,到最後也冷了....

別人家的小孩很乖
別人家的小孩很會替人著想
別人家的小孩很上進很會唸書
別人家的小孩不會不知惜福
別人家的小孩很有責任感
別人家的小孩......

如果什麼都是別人家的小孩好的話~
如果真的認為我什麼都比不上人家的話~
那不如登報將我撇清再去領養一個小孩吧~
因為不管你們所做的決定是如何~
你們一定都覺得比我強吧~
不在乎老時是否有人在我身邊~
我不在乎我的以後該怎麼辦~
我不在乎我若沒親人會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