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年不利呦~~~
明明今年是屬猴的犯太歲
不管正沖偏沖總不會沖到鼠輩吧?!=.=+

那為什麼....為什麼咩娘今年運氣那麼差阿!!![[想到此咩娘就好想乾脆躺在路邊讓人再撞了=.=....]]

其實也不盡然全都是壞事拉[[像人家終於拐到小白當人家的乾哥拉~哇哈哈~~以後就有無限酒暢飲拉^o^]]

咩娘又出車禍了...[[但這次是咩娘自己去撞的||||]]
話說在咩娘某天上班的途中咧~~
因為霧很大咩~so...不小心騎到一個小窟窿~然後又很不巧的旁邊又有電信箱...
於.是.乎...就這樣摔了車又受了傷...
最令咩娘不捨的是...咩娘的阿娘就因為這樣而將咩娘的工作給辭了...手機也摔爛了[[要$3,500~但阿娘不讓我拿去修...即使咩娘說要花咩娘自己的錢也不準><...]]
車子也...半毀損[[因為是摔向右邊~~so...就是右邊..花了$2,700]]腳也受傷了...真是o它x的痛阿[[奇了~咩娘記得這次又不比上次與人擦撞來的嚴重~但為何這次傷重會如此慘重咧...=.=真的不懂]]

嗚...咩娘最近好不順吶><什麼都沒有了~又要開始無業的米蟲日了....不要拉....我要賺錢拉...我要工作拉....
我要出去外面拉><....

咩娘備語:但現在腳仍然很痛又很腫...想馬上工作阿娘卻說我是在作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