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班長』
是我對她的暱稱

第一次見面
她一臉牲畜無害的樣子
這是第一次
我是那麼快跟一個人混熟

三個禮拜之間的相處
我只看的到她對我的好

她不會兇我
她也不會罵我
她也不會認為我沒用

她說:其實我學習能力強~但就是注意力不夠集中

其實...
我自己也是知道的

雖然我已經很努力的學習(畢竟以前我討厭的東西我是不會去碰它)
到現在慢慢開始接受它

可是進度依然趕不上大家
我知道或許是我不夠認真

但我真的覺得挺手足無措的

想努力表現自己
明明就知道這東西
但答案卻哽在喉嚨
無法順利的答出來

或許有人覺得這是藉口

也許是吧

小班長說她對我的期望很高
小班長說其實我很會舉一反三
小班長說我只是不夠集中精神

可是小班長一直不知道
其實我也很氣我自己

我很怕...
當她對我一步步失望
也正是我對我自己一步步墮落的時候

也許
我們該想個不一樣的方法

對 她
對 我

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