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與女之間 沒有純友誼這種東西嗎?

已婚男人跟未婚女子之間沒有純友誼嗎??

已婚婦女跟單身男子之間沒有純友誼嗎??

見鬼的最好是都沒有拉!!

我很清楚我的界限在哪
我很清楚我將人的定位排在哪

少一臉受害者的模樣來指責我是狐狸精!

在別人面前一副我見尤憐樣

在別人背後一直搞小動作

靠!最好是我不知道妳在幹麻拉

自己男人不管好
拖到我這邊來會不會誇張點

我處世一向正大拉
沒什麼見不得人的

妳看到這篇也好
沒看到也罷

最好事情不要給我鬧大

不然我會讓妳知道我破了底限後最大能做到什麼傷害!

不要以為我一直不說話就任妳擺佈,我只是不想與妳太計較!

少在那邊打電話來靠夭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