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意外半日遊(報告)

應某XX的要求

我將今天的某件事打成一份報告
其實也沒啥大不了的
但那xx就很任性阿
就硬要我打...

好吧~~我打~~
但他沒說要打什麼報告~所以...我就照我小通的打拉^^
僅此一篇~以後不打了^o^

==以下是半日遊的Y&T==

我是Y: 我想問你...

我是T: 讓你問^o^

我是Y: 為什麼今天工作到一半被送到醫院...=.=+

我是T: ......是!感謝你的問題~讓我們來接下一位的問題^^

我是Y: 只是因為感冒昏到?

我是T: 嘿阿嘿阿~~是啦是啦~~

我是Y: 現在已經沒事了嗎?

我是T: 看我好端端的在這打字想然知當然是沒事拉~阿呆

我是Y: 那...為什麼||||

我是T: 我聽到上帝的呼喚(遠目)=.=[[xx我承認唬你!]]

我是Y: ...實際上的原因呢?

我是T: 地獄的撒旦找我喝茶>~<[[我發誓!xx我沒誆你>~<]]

我是Y: 現在真的沒事了嗎?那你進醫院做啥的?

我是T: 睡覺~虧妹妹(握拳)[[好拉~~真正用途我說了]]

我是Y: ...點滴呢?

我是T: 早被我拔到一旁躺平了^o^[[我是說真的~血還狂流我就一直看>//<真漂亮~~]]
附註:Y是某XX~T是我本人m(_ _)m
==以上是完結的Y&T==

感謝不認識的路人甲乙丙看完這篇文

這全是一位任性的某xx要求在下我打的~~
此文章並不代表本台立場~謝謝觀看m(_ _)m


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