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常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不知是真的假的,如果是真的…
那大概真的是我的潛意識的想法吧(?!)

昨晚 我 夢見了你

其實….
隔了三年,你應該不會再出現於我的面前了
但..你好像不希望我將你遺忘般的又出現在我的夢裡(說不定是我不想忘了你吧)

夢中的內容…
其實我醒來時就忘的差不多了

我仍記得的是
你那不捨的眼神以及我不斷哭泣的臉龐

你一直不斷的告訴我你所對我做的事
而我一直不斷哭泣搖頭的對你說抱歉

這算什麼?
一直重覆上演的情節嗎??

我醒了
瞄了瞄時鐘,我竟睡不到四小時(笑)
看到了自己枕頭上的淚漬以及臉上尚未蒸發的淚痕

我從冰箱拿了罐我最愛的ICE以及….許久未再碰觸的煙
走向陽台,我享受著半夜徐徐吹來的微風
點燃了煙 用力的 深深的 吸了一大口氣
讓那許久未聞到的味道充斥我的胸膛
或許是久而生疏吧 突然不習慣煙味 忍不住咳了起來
一會兒 感覺回來了
看著冉冉上升的煙,突然想起了你第一次看我抽煙時的表情
那一副不可思議又很生氣的臉龐
說真的
那時的我覺得你很可愛

自從我們在一起後 你逼著我將煙戒掉
我總是愛在你背後偷偷抽
但你總是聞的到味道(你是狗嗎?)

一直到我們分手那天
坦白說「並不完美」
我們之間總有遺憾
遺憾的是我們不夠了解對方
遺憾的是我們不夠體諒對方
你對我的占有慾讓我想逃
我想要自由 你卻想將我套牢

許久不見的老朋友見到我的第一句話還是會說:「寶寶,看到妳我還是想到xxx耶!」
我只能尷尬的傻傻苦笑。

就在二年前的今天
我們終於劃下句點
我將我的煙戒掉了
也將我們的故事結束掉了

是憂?
還是喜?
我想…自由心證吧

註:我想我們若見了面你也不認得我了吧 畢竟人是會改變的
而你最喜歡撫摸的黑髮如今也已經消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