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所謂的發生啥事
反正反覆說來說去
一句話就讓我定生死拉(冷哼)
到時...再看看吧~~畢竟~不到七月底不知結果[[但基本上我認為難阿]]
沒辦法阿~~誰叫我是壞孩子咧~~
再爛的屎也沒辦法塗在牆壁咩[你在吃飯的話...就算拉~~反正已經看完了咩]
再怎麼做都沒辦法挽回以前的印象
即使自己想再怎麼努力改
她們的想法依然停留下你曾犯錯的時候
他們不會記得你曾做過的好事
但永遠會記得你曾做過的蠢事
並且以蠢事為基準來做為評估事情標準

抱歉傷了大家的眼~~
粗俗的話我已經忍很久了~
再不打出來~我想...接下來我會開始問候我周遭朋友的親戚了

此為發洩~因為我膽小~目前還不能獨立
所以只能以打字的答答聲來平覆我的心情

致鴉:講電話時講到某話題口氣不好請見諒
你要原諒一個原本滿心期待升天結果卻摔至谷底粉身碎骨的小孩只能利用對朋友的嘶吼來發洩~不然真的會再度壓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