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才認識妳一年

雖然畢業後妳就離我遠去

但我還是把妳當成我最好的麻吉呦

在所有同學裡妳算是異類了^^

但也跟我們最合


畢業後

妳在12月份寄了個紅色炸彈給我們[還好新郎是同人^^"]

我們也早準備好紅包了

那晚看著妳
我就覺得我好像妳媽~看著妳出嫁(爆)

但隨著妳遠嫁他方

我們之間的聯絡變少了

不再像以前一樣頻繁

最近才在想...
我們該不會從此不連絡了吧??

但在前天收到妳的電話
我們果然很有默契(笑)

妳告訴我妳懷孕了
我馬上跟妳說我要當乾媽^^

希望是個帶把的(羞)

我期待著....下星期與妳相見(羞羞)
咩備語:即使妳結了婚~即使妳有了小孩~我們還是要當一輩子的朋友呦>///<(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