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碎成一塊一塊
即使重新黏起
也已回復不了以前那完美的型態了
--------------------------------------------------
以前
你總是說最疼我

但所有人裡我是唯一被你打過揍過的

你說因為我的行為讓你不得不這麼對我

你總是要我告訴你你該怎麼做
我才會乖乖聽你的話

........
說了有什麼用
你還不是一樣不會照我的話做
--------------------------------------------------
我說放我自由
對你我都好
你就當我是空氣

無論生與死
都與你無關係
----------------------------------
.......我想要自由
我想要離開

血緣這個枷鎖我已經背的很累了

好想就這樣一走了之

說我不孝也好
說我異類也好

何嘗只有你希望我不是你的小孩
我也好希望我不是你的小孩
===========================================
如果你肯放我自由
我想我們都能夠解脫

你所打的這一巴掌
雖然痕跡已漸漸消逝
但我心中的這一巴掌已無法抹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