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恨注音文

我討厭台灣國語

或許以前
我還會認為單打單音很方便

或許以前
我還會認為台灣國語很可愛

注音文→ㄅㄇㄋㄏㄨㄝㄌㄡ阿
台灣國語→偶速 泥粉 口以壓

但自從某家族後(!)←秘
我開始回到正常人的行列

也開始覺得以前的我其實只是偽裝成地球人的土星人...(離題了)
[翻開自己以前跟朋友傳的紙條..看到裡面我幾乎寫著注音跟台國.....我...我...我.好.想.死.掉||||]

或許有人會認為我太大驚小怪

或許有人會認為沒啥大不了

但很抱歉!老娘就是看不慣!!

去他的好好打中文是不懂喔?!
少年紀一大把還在那邊裝可愛
少仗著自己年紀小就在那邊狂打

阿是怎樣?最好你們平常講話寫字也都那樣拉!!π(╯□/)╯╩╩(翻桌)

---一個整晚看個文章都遇見這種怪咖來搭訕~逼不得讓我來發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