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9
好痛...這次帶的耳環給它有點重||
以致耳洞給它往下拉了一點...
痛死我了[[嗯?我還懂得痛覺耶(心)]]

今天去見了以前公司的同事
看到我的耳環竟情不自禁的跟我說:我好想將妳的耳環扯下來喔~
.....阿是怎樣!?以為我愛被虐喔=.=+

不過他跟我說他小姑在外面吃早餐時~因為戴的是"純金"的耳環,結果卻被人從後面扯下來~自己還到醫院縫...
....我聽完馬上摀耳朵|||好夭壽喔!?[[但我還是戴著]]

我的不是純金的~搶了也當不了多少錢~~請不要來扯我了m(_ _)m

不過為了不讓耳洞縮回來(?)我還是先乖乖戴著擴大的小提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